德国品牌应用科学大学校长单凡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24-03-16浏览次数:16

2024年3月14日,中国传媒大学校长张树庭会见德国品牌应用科技大学校长、德国汉堡自由艺术研究院院士单凡一行,双方就推动中德品牌对话交流和加强品牌专业人才合作培养等事项进行座谈。

图片

张树庭校长首先对单凡校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对于单凡校长在德国创办以“品牌”教学研究为核心的大学的战略眼光表示钦佩。他指出,品牌是人们认识一个国家和文化的重要载体,品牌对话也是国际交流合作的重要构成。德国品牌应用科学大学独特的办学理念和专业优势为两校合作提供了广阔空间,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共同推进品牌教育与研究的创新发展。

图片

单凡校长对中国传媒大学的办学实力给予了高度赞扬,并介绍了德国品牌应用科技大学的学校概况、专业设置及科研发展情况。他表示,品牌对于助推全球范围内的经济和文化交流有重大意义,作为品牌科学的倡导者,十分期待双方进一步开展在品牌专业建设方面务实且卓有成效的合作。

图片

德国品牌应用科学大学国际学术总监Prof.  Dr. Stefan  Waller、德国品牌应用科学大学中国事务负责人邓跃华、中国传媒大学擘雅品牌研究院名誉院长刘瑞旗、擘雅品牌研究院院长何海明、广告学院副院长武定宇、广告学院副院长侯玥,以及广告学院和擘雅品牌研究院相关老师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