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学院开展“为党育人 为国育才”讲述我的育人故事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7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引导广大教师立足岗位,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按照学校相关工作要求,广告学院积极开展“为党育人 为国育才”讲述我的育人故事活动。

   6月7日,学院组织开展专题活动,广告学系王昕老师、张津老师,传播设计系姚政邑老师、唐雪彤老师,专职辅导员周婉卿老师分享了自己的育人故事。

图片

王昕老师以“落实三全育人工作的‘三大法宝’”为主题,结合与同学们相处的点点滴滴,分享了自己从事专业教学工作的一些思考。张津老师通过成为知识的“译者”、“致知力行、知行兼举”、“尊重每一份可能”、以及“做点亮星火的人”四个维度,讲述自己在教学一线工作多年的育人理念和育人故事。姚政邑老师的主题是“以‘包容共情’推进三全育人”,讲述了自己引导学生合理规划个人职业发展、确定人生理想的故事,分享了陪伴学生成长成才的成就感与自豪感。唐雪彤老师分享了自己作为本科生班主任的工作经历,讲述了自己对教书育人、教学相长的体会和理解,以及自己在与同学们相处过程中收获的成长。周婉卿老师结合辅导员工作,讲述了自己与同学们之间的暖心故事,与同学们彼此陪伴、共同成长。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活动是学院党委抓牢抓实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旨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宣传学院师德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完善教师培养管理机制,全面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