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学院“访企拓岗”在行动 | 传播设计系走访前线网络公司

发布时间:2024-01-27浏览次数:10

2024111日下午,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副院长侯玥、传播设计系系主任姚政邑和系副主任唐雪彤前往北京前线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代表随行。

 

前线网络公司创始人兼CEO滕懿麟、执行创意总监李伟、人力资源总监任洁、总经办主任贾欢热情接待了广告学院传播设计系师生团队。

 

  双方就校企合作开展了深入沟通交流。滕懿麟表示,前线网络(Havas Front Networks)是一家提供全方位数字营销服务的广告公司,拥有超过200人的完整数字服务团队。他向师生团队分享了公司为宝马、劳斯莱斯、小米等知名品牌提供的创意设计和传播策略。在加入法国汉威士(Havas)集团后,公司业务增强了中国与欧洲的互补性,得以深耕全球新媒体研究与应用,为跨国企业提供品牌创意传播、社交媒体资源开发整合、自媒体代运营等三大方向服务,始终屹立于数字海洋潮头

 

侯玥副院长对前线网络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广告学院在学科发展上的领先地位和专业办学上的独特优势,以及在人才培养上的卓越成果。她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广告学院在实践就业方面将会取得更加显著的成绩。

姚政邑老师详细介绍了传播设计系的专业设置。他表示,传播设计系一直致力于培养具备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的设计人才,希望今后能在本硕培养层次上与前线网络公司深化合作,共同为行业输送优秀人才。

唐雪彤老师强调传播设计系学生具备扎实的专业基础、广阔的国际视野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期望校企之间能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推动传播设计系学生的专业发展,实现双方的合作共赢。

 

前线网络人力资源总监任洁介绍了公司对人才的需求情况。她指出,随着业务的不断拓展,公司对高素质人才的需求日益增强,而广告学院所培养的优秀毕业生正是前线网络所急需的人才。她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了解彼此,发掘更多的合作机会

在此次访企拓岗交流中,校企双方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未来,传播设计系将与前线网络保持密切联系,持续探索校企合作的创新模式,从课程设置、专业教学和实习实践方面改革,更好地满足行业和企业的用人需求,为学生的高标准培养及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创造更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