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总公司 2022 年全球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21-11-04浏览次数:937

近日,泰康人寿2022年全球校园招聘正式启动,简历投递火热进行中!

1、公司简介

    泰康人寿是泰康保险集团的子公司,成立于 1996 年,总部位于北京,已有 25 年的发展历史。泰康人寿坚守“尊重生命、关爱生命、礼赞生命”的价值观,致力于为日益增长的中产人群及家庭提供健康和财富的管理和服务。截至 2020 年 12 月 31 日,公司总资产超 10000 亿元,净资产超 725 亿,规模保费超 1880亿元。 泰康人寿在全国设有 36 家分公司,覆盖中国大陆所有省级行政单位,营销队伍超70 万人,累计服务个人客户 1.58 亿人,累计赔付件数 463 万件,累计赔付金额 306 亿元,累计纳税 480 亿元。泰康保险集团连续 4 年荣登《财富》世界 500 强。

2、校园人才专属培养项目——千人计划

    “千人计划”始于 2010 年,专为校园毕业生量身打造覆盖 5 年成长期的多维度培训高质量、多领域、定制化的专业课程。内部轮岗、N 年职业生涯跟踪培养、“业务”和“成长”双导师、“管理”和“专业”双通道。11 年来,已成为泰康核心干部的“摇篮”和基业长青的基石。

3、丰富的福利待遇

    择优解决北京户口、年终奖金、五险一金、商业医疗保险、企业年金、专属健康服务计划(就医绿通)、长期服务奖金、交通补贴,午餐补贴、夏季高温补贴,冬季取暖补贴、带薪年假、年度体检,节日大礼包,工会福利,健身场馆,公司司服、生日礼金等


泰康人寿总公司2022年校园招聘.pdf

微信推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KkcPSh_AyPkOwfuDSQI0RA

网申链接:http://jobtaikang.zhiye.com/taikang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