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媒大学传统文化图形创意设计大赛欢迎你的参与!

发布时间:2021-07-31浏览次数:369



为了进一步促进我校学生坚持文化自信,坚持守正创新,学习继承中华传统文化,以年轻人的审美、创意、创新更好的弘扬传统文化,由中国传媒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指导,广告学院主办,校教育基金会支持的传统文化图形创意设计大赛现正式启动,欢迎广大中传学子积极参与!

 ●赛事主题

春生、夏长、秋收、冬藏

 ● 征集对象

本次大赛面向中国传媒大学所有在校生,以自由组队的形式报名参赛,每队人数为1-3人。

 ● 征集时间

报名截止日期:8月31日

投稿截止日期:9月30日

 ● 参赛要求

1、参赛作品应围绕大赛主题进行【图形】创意创作,作品形式包括但不限于手绘作品、电脑设计、三维图形等,要求作品使用【植物元素】,能够彰显【我国传统文化】底蕴,富含文化特色。

2、参赛作品须以组稿形式参赛,组稿中不少于【4款】作品,需分别包含春生、夏长、秋收、冬藏四个主题,每组稿件需要附300字左右的创意说明。

3、提交的设计作品务必为设计者原创作品,如出现抄袭、模仿等涉及著作权纠纷作品,取消设计者参赛资格,由此引发的法律后果由参赛者自负。

 ●报名方式

由组长填写问卷星进行报名(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即可跳转问卷星)。

 ● 投稿方式及要求

1、电脑绘图作品请将文件格式设定为JPG或JPEG,图形色彩模式为RGB,画面尺寸为25*25cm,分辨率为300dpi。

2、手绘作品请使用25*25cm大小纸张作图,按照上述格式要求进行彩色扫描后提交电子版。

3、组稿中每款作品请分别单独保存为一个文件,并与创意说明(word文档即可)打包到一个文件夹中,压缩后以邮件附件形式发送到邮箱ggxystu@cuc.edu.cn,邮件主题及文件夹均以“传统文化图形创意大赛+组长年级专业+组长姓名”命名。

 ●奖项设置

特等奖1名,奖励金3000元;

一等奖5名,奖励金2000元;

二等奖15名,奖励金800元;

三等奖30名,奖励金500元。


扫描下方二维码

即可进入比赛咨询群与报名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