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佛大学商学院教授一行访问广告学院

发布时间:2018-12-04浏览次数:3698

(通讯员赵新利、陈怡)2018123日,美国丹佛大学丹尼尔商学院罗纳德·李祖托教授一行到访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

双方交谈

国家广告研究院院长、广告学院院长丁俊杰教授会见了罗纳德·李祖托教授一行。丁俊杰教授向客人介绍了中国广告教育的现状,并介绍了中国传媒大学的整体概况和广告学院的现状,分享了他对传媒金融、传媒资本的最新观察。罗纳德·李祖托教授介绍了丹佛大学丹尼尔商学院的概况。双方探讨了两个学院未来合作的可能性和有关内容,初步商定,未来将在高端培训和学术研究领域进行合作。广告学院副院长赵新利、国家广告研究院副院长何海明陪同会见。

  

双方合影

会见后,何海明教授向客人介绍了他主持的公开课《企业营销战略》、《新媒体创业和创新》的情况,并分享了广告学院在商学领域的新开拓。

何海明教授向客人介绍公开课情况

丹佛大学是美国著名私立大学,建立于1864年,百余年来培养了大量优秀人才。丹佛大学丹尼商学院是美国最顶尖的商学院之一,也是美国8所最悠久的大学商学院之一,下设会计学院、金融学院等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