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扩散 | 2018毕业展开幕!

发布时间:2018-11-05浏览次数:1996

2018年5月9日,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设计系2018毕业作品展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展览主要展出2014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本科、2015级研究生毕业设计作品。共有近50位同学参展,其中包含一位2014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本科毕业生。参展作品类型包含平面设计、书籍设计、交互设计、电影短片、装置艺术,涉及话题广泛,表现形式丰富。

本次展览将持续到2018年5月23日,精彩纷呈,敬请莅临!

 开幕式 

5月9日上午10:30,2018毕业作品展在中国广告博物馆门前的草地上举行了轻松活泼的开幕式。开幕式由2014级视觉传达设计系本科毕业生郑超然主持。

主持人 | 2014级视觉传达设计系本科 | 郑超然

首先由2015级研究生代表庄岩发言,表达了对三年所学的感慨。

研究生代表  | 庄岩

随后,2014级本科生代表孙水婧发言,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怀念和对同学们的祝福。

本科毕业生代表  | 孙水婧

2014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班主任魏东老师向同学们送上了祝福,并和同学们一起用手势表达了 

让我们的梦想在天空中

自由自在的翱翔

的美好祝愿。

2014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班主任 | 魏东

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院长 | 黄升民

丁俊杰院长在同学们的邀请中走上草坪,寄语设计行业的未来,为展览和毕业生送上祝福。

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院长 | 丁俊杰

最后,同学们在气球上写下了对未来的期望,并在欢声笑语中将气球踩爆。2018毕业展正式开幕!

现场的老师们

现场合影

 展览时间:

2018年5月9日- 5月23日 9:00 - 20:00

 展览地点:中国广告博物馆 

蔓延引爆 · 释放未来

    温馨提示

1、展览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1号中国传媒大学45号楼中国广告博物馆(从学校北门进入,向东步行两百米,即可抵达。)

2、本次活动无需门票,不需要提前报名。

3、一层多媒体展厅展出2014级本科生多媒体类作品;三层走廊及主展厅展出2014级本科生平面类及装置类作品;三层天光展厅展出2015级研究生作品。

 策展小组   芦影、魏东、廖文锦、关淑、李笑然、段锦、沈家盟、李思婉、钟声悦、肖郁、郭雪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