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学院第十六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部长名单

发布时间:2018-11-05浏览次数:2797

2018年3月20日,广告学院16、17级全体学生进行了民主投票,由于投票结果出现平票情况,最终结果交由自管会常委讨论,因主席团人数以奇数为宜,讨论之后决定扩大到五人。最终选举出五人作为广告学院学生会第十六届主席团成员,分别是:白洋、叶琬滢、向婧、刘瑾、曹隽

结合各部部长竞选意愿、第十五届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部长投票,以及新一届主席团成员意见,最终确定第十六届学生会各部部长及副部长名单。

同时,新一届分团委副书记由王广鑫担任。


具体名单如下

学生自我管理教育委员会主席:孟成真

分团委副书记:王广鑫  组织部部长:苏成浩  宣传部部长:秦嘉贝

维权与信调部部长:由宗源   实践部部长:王仁铎

主席团主席:白洋  执行主席:叶琬滢  执行主席:向婧  

执行主席:刘瑾  执行主席:曹隽

行政部部长:叶琬滢

外联实践部部长:欧阳润堃  副部长:杨雅坤

学习部部长:李晨阳  副部长:孙怡凡

体育部部长:朱容州  副部长:郭鑫淼

新媒体宣传部部长:何熠楠  副部长:李卓雅  副部长:唐艺

文艺部部长:付凌宇  副部长:唐英琦  副部长:俞玄德

港澳台侨及留学生事务部部长:唐英琦

校友会秘书处部长:梁潇月

祝贺以上同学荣任新的职务!


至此,广告学院第十五届分团委、学生会工作圆满结束!能力越大,责任就越大。希望第十六届学生会再接再厉,团结一致,鼓足干劲,共同创造一个更美好的广告学院!

(第十五届学生会部分成员合影)

附:

学生自我管理教育委员会

为了更好培养我院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提高”意识,广告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成立自我管理教育委员会,孟成真任自我管理教育委员会主席,章程总则公布如下:

总则

1.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自管会)隶属于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党委,是协助学院建设良好的学习生活秩序和环境,紧密联系学生与学院的非营利性院级学生管理组织。所开展的一切活动必须在国家宪法、法律、法规和校纪、校规所允许的范围内。

2.自管会以“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自我提高”为宗旨,以维护广大同学的利益、积极参与学院班级管理为己任。

3.基本任务:

参与学院日常事务工作的志愿者组织和志愿服务活动,调动学院学生自我服务、自我提高的积极性,提高学生服务意识。

对学院分团委和学生会的工作进行民主监督,督促分团委和学生会各部门做好份内的事务性工作。

③通过正当民主渠道反映全院学生的建议和要求,积极参与学院民主管理,自觉维护校规校纪,倡导良好的校风、学风,促进学生之间的团结,协助学校建设良好的教学秩序,优化学生学习、生活环境。

④培养自我管理的能力,做到“引导同学、服务同学、树立形象、共同进步”。